小鱼干𓆟

不定期更新
自己写的自己开心就好˙Ⱉ˙ฅ
今天也是一条咸鱼

做你的头号可爱


Chapter.05

晚自习教室里很安静。

余珉坐在位置上写着作业,旁边的草稿本都被她写满了,可是似乎还是没有解出个所以然来,皱紧了眉,用笔在草稿本上乱划。


无奈,敲了敲邱桃的桌子。

某桃正躲在书堆下偷玩手机,被突如其来的声音吓了一跳。


“小珉!你吓死我了!”邱桃小声吼道。
“……抱歉。”余珉看着她这个样子,看来找她是不大可能了。

余珉丢了个纸条给林沐。

林沐拿起打开来看:

「沐沐,有道数学题我不是很懂,能不能教我一下?」

余珉立马将练习册递了过去。

没过多久林沐就传了回来,练习册里面多夹了一张纸,上面写着很详细的解题过程。

「我们小珉,加油哦。」

余珉冲林沐比了个大拇指,林沐也冲她笑了笑,还送上一个可爱的Wink。

有了林沐的解析余珉很快便弄懂了这道题。

下晚自习后余珉回到了寝室。
顾屿已经洗过澡了,正在对着电脑打字。

“小屿,你回来的好早啊。”余珉正收拾着衣服准备去洗澡。
“嗯,有点不太舒服请了假。”
“那你好点了吗?需不需要吃点药,我这里有板蓝根……”这时邱桃凑上前,说着开始翻着自己的‘小药箱’。

“行啦,谢谢关心,这药你还是自个留着吧。”顾屿笑了笑。


余珉拿着脸盆来到学校的澡堂。
学校有两个澡堂,都在一块,男澡堂在左边,女澡堂在右边。

洗完澡余珉一边拿着毛巾擦拭自己的头发一边踩着人字拖下楼梯。


一路上余珉听见有人打篮球的声音。
这么晚了还有人打篮球呢。

余珉心想。


“啪嗒——”还没走几步,一个篮球突然飞出围栏,滚落到余珉脚边。
余珉低头看着篮球,围栏那边就传来一个声音:

“喂,帮忙传个球。”


抬头,只看到是个高个子,天太黑了有点看不清。


余珉拾起球,走到围栏边,正想把球递过去。
这才发现围栏好像比预料中的还要高,想递过去有点困难。


“你丢过来就可以了。”声音从头顶上传来,似乎带着点嘲笑。
余珉跟那人就隔了一个围栏,这回她可看清了。

是徐汶皓。

啊,好烦。


“哦。”余珉抽了抽嘴角,放下脸盆,后退了几步。
学着之前看见他投的那个三分球一样,将球丢了出去。

对方很快接住了。

“好球。”

落下这么一句话便离开了。

“……”余珉只感觉脸热热的。

怎么回事,大晚上还这么热。


烦躁地挠了挠还没干的头发,踩着拖鞋往寝室走去。

等余珉吹干头发躺到床上,底下的邱桃边刷手机边喊她。

“小珉,明天周末,我狗子约我去网吧玩,你去不去?”

“不去,我还未成年。”

“哎呀,你怕什么。有办法让你进去的,你就陪我一块儿去嘛,正好放松放松。”

“……”

终究还是拗不过她,余珉答应了。

躺在床上,刚闭上眼睛,耳边就回荡着刚刚徐汶皓那句‘好球’。

怎么回事……余珉甩了甩头,她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怎么了。明明根本不认识,也不想认识。

余珉就带着这样复杂的心情睡去。

——TBC——

某鱼干:春天来了0v0

评论

热度(1)